分享一下。日月潭美照感謝~莊先生辛苦拍攝才褐藻醣膠有這般美景可以欣賞啊!! 客倌們!~ 隨意瞧瞧保濕面膜嘍!! 認真的我 (這角度.....有顯瘦一點) 大面膜頭狗 小倆口 我發現  拍照真的是要多術後面膜拍、多練為了不要浪費我的小紅我覺得!! 我應膠原蛋白該要好好的練習一下 否則都被2個孩子的媽笑婚禮顧問我"偷呷步"只會仗著我的小紅用婚禮佈置AUTO模式就想拍遍天下 所以,我要來雪恥 (會場佈置批A誓:莊先生....請你有空也要多拍 才不開幕活動會浪費你那貴三三的鏡頭,重點....還要把我酒店經紀拍美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65powd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