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 之08年春夏7折敗入珍藏品--芥茉黃皮夾這個皮夾的皮質,是我覺得很耐操的租辦公室--就BOTTEGA VENETA 他們家的皮質來說...看看她的黃,是不是有點會反光的感覺呢??如果沒酒店工作記錯,她是山羊皮,一搬編織系列都是羊皮,羊皮就沒有這種皮革的光亮感,所以會讓我聯想到手宜蘭民宿上的汗和油以及髒污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吃進去....皮夾咩..手都會拿來拿去的,不耐髒,很快就買房子得汰換或送洗--所以,這款皮夾,讓我有十足理由敗入,是吧 再來就看看她裡頭的夾層吧可以放室內設計8張信用卡喔...容量還算OK~~放零錢的空間算不小,有一點厚度....不過還是建議零錢要另外房地產放零錢包啦...以免皮夾變形--這皮夾的零錢袋,是救急--臨時"挖"不到零錢包,先湊合著好房網用的.... 總之,這個皮夾順手度還算不錯.....(我覺得BOTTEGA VENETA 家,短中長夾裡,就這術後面膜款最得我心捏)不過..我是卡多族,這個皮夾平時還不夠看哪....之後再來介紹我萬中選一的好吳哥窟用皮夾~~ 這個皮夾,是出國不想帶太多卡時用的 呵呵.....過2個多禮拜,要出國小拼一下,就房屋貸款靠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65powd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