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喜歡你的頭髮 喜歡你的臉頰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喜術後面膜歡你的害羞 喜歡你的瘋狂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你身旁#喜歡開你澎湖民宿玩笑 喜歡叫你傻瓜喜歡嚇你一跳的時候看你慌張的模樣喜歡搭你肩膀 裝潢喜歡你會怕癢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想要抱你一下 貼緊我買屋網的胸膛想要告訴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想要把你綁架 想要帶你回家想要非婚禮顧問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思念你令澎湖民宿我驚慌 想到你令我膨脹你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見你的時候小額信貸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好甜蜜的歌喔好想這麼對九份民宿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找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65powd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